Friday, October 25, 2013

对不起,我的爱人

好久没写blog了,这个blog不是很多人知道,我也可以在这里写出我想说出的心声,翻回我自己刚开始的blog,觉得很甜蜜。你多两天要出国了,我也想在出国之前知道你的答案,但是不懂为什么今天我不想明天的到来,因为我原谅不到我自己,一直在找原因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样的地步,可能我找到了,是我的错,是我给不到你要的安全感,我们在一起差不多4年了,我真的是一事无成,连积蓄都比你少,讲起做安利,连一点成绩都做不出来,你最后的选择不是我,我也知道为什么,我不怪你,一个女人就是要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家,依靠的男人,可能现在我不是你要找的男人。。。我是不是很没用,连一个最基本的家都给不到我自己心爱的人,我虽然放不下你,但是也想你幸福,如果你真的找到一个比我好,比我更爱你的人,你选择他是对的。。。但是千万别为了逃避我,找一个坏备胎,因为我会比你更伤心,对你说分手那天,我虽然很生气,没留什么眼泪,但是我的心真的是痛不欲生,你一直求我,我很想很想跟你说好,我们重新来过。。可是我说不出扣。。。只希望我在真正可以给到你一个完整的家时,你还不属于任何人。。。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跟你说,欣怡,我们在一起吧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