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My Sem Break part 1

終于過了我的最后一個sem break了,這個假期我除了像以往那樣到云頂part time以外,還到了我dear dear的家鄉,新加坡 和云頂玩。
云頂是我一開始放假就去玩的地方,只是我們兩個人去而已。 我從網上購買了Genting voucher,入住first world 酒店,但這次我們沒有去themepark玩,因為玩到閑了.但是我們還是去吃coffee terrace的dinner buffect,因為voucher里面包括了30%的discount coupon,就這樣我們又吃到“飽死",還自己帶了兩包ENO進去幫助消化。
check out酒店后我們回到Kampar 隔天我就送我的dear dear搭巴士回JB了, 而我就留在kampar清理我的舊家,準備搬到新家1389。之后的兩個禮拜,我就上云頂轉外快咯。上到云頂,以前的朋友很多都沒做了,多數是新人,舊人就剩小貓三兩只。很驚險的是我在第二個禮拜做工是,朋友駕車下山,但是他沒試過架下山,所以猛踩break,弄到break失靈了,結果白白給那里的修車"吉靈水” 砍了一筆,沒辦法咯,如果不是他們截聽我們的話,我們可能已經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