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My sem break part 2

幾天以后,我就帶著很沉重的心情去探望我dear 的hometown, 畢竟是第一次見“家長”,肯定緊張萬分,又不知道要帶些什么的,就買了一些土產意思意思。到了JB,她的父母還帶了我去吃海鮮,那里的環境很美,可以看到 新加坡邊界的夜景,是吃晚餐的好地方。幸好我的dear dear早就提醒我要倒茶提水的,不然我真的會呆呆的坐在那兒,因為平常我和家人吃飯也不用我做的,哈哈。
第二天我們就出發去SG,下坡之 前我們先到city square吃sushiking bonanza,由于我們不懂那邊的sushiking是11點開門,我們10點就在那邊等,沒事做就先window shopping一下咯,一直到他開門。過后就往SG去了,先去checkin hotel, 我們不懂怎樣怎樣搭巴士,就唯有走路過去酒店,到酒店的時候已經是汗流浹背了,沖了涼過后就去sentosa.
一整天就在sentosa 走走拍照,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打算進universal studio了,過后就去了clark quay, marina bay,也是在那里拍照,拍到相機也沒電了,本來打算走去魚尾獅那拍照的,但是很遠,又怕LRT要關了,所以唯有先回酒店明天在繼續拍照之旅。回到酒店我 和我dear的腳都幾乎“癱瘓”了。真的是累到。。。。
睡醒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,梳洗之后check out房間,寄放行李就開始去raffles place,bugis, chinatown,MerLion Park。 今天我們吃了新加坡出名的美食,有永和豆漿,田雞粥,老曾記。這次在新加坡除了租酒店用很多錢以外,真的是花不多的錢,因為我們一直拍照,都沒什么買東 西。本來想在新加坡買我dear的錢包的,又太貴,所以沒花到該花的。
晚上9點多就回到柔佛了,晚上我們出去吃mcD,一人一個mc deluxe,又飽著肚子睡覺。我們買了拜六的車票,所以我們在柔佛呆多一天,我們在Jb最大的jusco逛街和看“童眼”,還看3D的leh,太恐怖了,我們倆都遮蓋著眼睛,真的有點浪費,哈哈。。之后我們買了secret resipi的蛋糕來慶祝Sin Loo的生日,最重要的是買到了我dear的錢包了。晚上突然我dear的大姨來探訪,我們就出去soso一下下咯,過后就慶祝生日。
就這樣我的JB之旅又結束了,回到kampar準備我的最后一個學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