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我又发神经了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太多的assignment要做,自己觉得真的喘不过气,晚上睡觉还不时发恶梦,都是关于课业上的。以前我还可以很坦然和随便的面对一罗罗的assignment和midterm,现在真的不能了,是我自己变老了?还是自己变质了?以前做assingment都不会觉得碰到瓶颈而不会做,这次我真的投降了,我认输了。最错的是我还乱乱发脾气,吓坏了“她“,之后我也觉得有点不对,但是她却跟我说她 ”内疚“。 看到她哭了,我才觉得自己发脾气是真么的可怕,只能怪自己,控制不好。好像觉得又变回以前的我了,动不动就乱乱发家人的脾气,为什么会这样?是真的想发泄一下呢?还是什么的?真的搞不清楚。。我在想我以后要面对的工作是如此大的压力,我以后会怎样对待我身边的人,他们会不会可能每天都会受到我的脾气呢?
对不起x10000。。是我想对她说的,还有谢谢她这样包容我的脾气,和我的家人一样。我是因为课业上的压力才会这样而已,希望他会明白。PS:如果可以的话帮我分担一点咯,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